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对新进人员上好岗前第一课

2019-03-06 21:3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梁泓伟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用电电力安全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份,眉县分公司接收新安置专业士官一名。公司办公室和安监部紧密配合,对该名新进员工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考试。

为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培训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入手,新进员工对电力安全事故应急处置,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安全工器具正确使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学习。通过现场实践操作培训,新进员工熟练掌握了触电急救动作和要领。通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树立了集团公司“责任铭记心中、标准贯穿始终”的安全理念,学会了按制度办事,规程操作,真正明白安全不仅是个人、家庭幸福,同时也是企业最大效益。

安全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安规考试。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训”的方式,确保新进人员学好《安规》、用好《安规》,规范个人行为,提高安全规程制度的执行力,熟悉有关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掌握本岗位的安全操作技能,为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基础。

作者: 梁泓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查看更多>电力安全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