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陡河发电厂:一流状态迎战“两会”保电

2019-03-07 14:23来源: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陡河发电厂作者:殷悦关键词:陡河发电厂两会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国际陡河发电厂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京津冀公司“两会保电工作总体部署,以一流精神一流作风抓安全保稳定,做到思想到位、安防到位、应急到位、保障到位,全员全方位进入保电实战状态。

为确保“两会”保电万无一失,该厂提前谋划,第一时间成立保电领导小组,组织编制厂保“两会”工作方案。以安全大检查、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风险评估、安全专项检查等行动为抓手,对生产现场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制定9大项专项方案,全面做好安全生产、环保管控、信访维稳、治安保卫、网络信息安全等工作。

打破常规筑防线,逐项分解落实14项工作要求,厂领导亲自带队检查安保情况,明确“一把手”责任。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优化响应流程,佩齐安保物资,以高标准、高效率、高科技对标一级保电标准,打造保电第一道屏障。排除万难解难题,及时掌握燃煤供需形势,不断拓宽燃料采购渠道,合理规划来煤结构,巧解“燃煤之急”,确保“口粮”充足。全力以赴争电量,发电部严防死守,逐层分解电量任务,加强市场电跟踪分析,优化运行方式。提高政治意识,严格落实环保制度,狠抓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落实,确保运行机组稳定和环保达标排放。不留缺陷查隐患,检修队伍严阵以待,加强保电期间的设备巡视检查,隐患排查24小时在线在状态,对涉及到安全、环保、限负荷的缺陷及时连续作业,重点管控夜间消缺,确保缺陷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消除,全力做好保供电、保供热工作。做实做细保稳定,以“干就干成一流”大讨论和学习宣贯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大力加强形势任务宣传教育,组织思想动态排查,加强舆情监控,稳定职工队伍。发挥电子大屏、宣传橱窗、标语横幅作用,加强宣传教育,制作“两会”保电专题电脑桌面,为“两会”保电营造和谐稳定的“软环境”。

作者: 殷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陡河发电厂查看更多>两会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