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青海冷湖50MW风电项目风电机组采购招标公告

2019-03-08 09:1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招标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青海水电集团冷湖风电公司冷湖50MW风力发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SJC-2019-006

1. 招标条件

青海水电集团冷湖风电公司冷湖50MW风力发电项目已由海西州能源局以西能源[2017]135号批准实施,招标人为 青海水利水电集团冷湖风电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 中盛精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项下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青海水电集团冷湖风电公司冷湖50兆瓦风电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冷湖镇,本次建设规模50兆瓦,工期1年。本次招标采购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20台(套),(要求单机容量2500千瓦,叶轮直径140米及以上,轮毂高度90米及以上)。交货地点为项目现场(车板交货),交货期2019年8月30日前。投标人负责提供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备品备件、易耗品和专用工具的供应、运输及交付、安装指导、调试、提供五年的质保期服务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投标人具有设计、制造风力发电机组的能力,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4.投标人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人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或重大产品质量或安全事故而被起诉并败诉的事件发生。

7.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8.凡符合以上条件的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投标人登陆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1.2专项资格要求

1. 截止2018年12月31日投标人在中国境内累计装机容量在1000MW以上,且2018年新增装机容量在100MW以上。

2. 投标机型须通过具有资质的认证机构签发的型式认证证书。

3. 投标机型已经取得中国电科院根据《风电机组并网检测管理暂行办法》出具的满足并网要求的测试报告。

4. 投标机型至少有10MW及以上容量的合同业绩。

备注:装机数据以中国风能协会公开公布数据为准。

4.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 2019 年 3 月 7 日至 2019年3月 13日(节假日休息),每日 09时00分至 17 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均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图纸在 中盛精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宁市西关大街125号7号楼2单元2043室(万达嘉华酒店东侧,金座B区西门))现场领取(如有)。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包/份,售后不退。

5.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30元。招标人在收到报名资料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壹日内寄送。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7日 9 时00 分,地点为青海省人民政府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四号开标室(西川南路53号)。

6.2 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om.cn )

■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111.44.251.34/fwpt/)

■《青海项目信息网》(http://www.qhei.net.cn/)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青海水利水电集团冷湖风电有限公司

地 址:青海省格尔木市昆仑南路20号

邮 编:816000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 话:0979-843275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