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4-3.8)—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3-08 09: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承建印尼玻雅2×66万千瓦电站项目主体工程开工

当地时间3月3日,由中国能建承建的华电印尼玻雅2×66万千瓦坑口电站工程主体施工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该项目是由中国华电香港有限公司在印尼投资新建的坑口电站,厂址位于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南苏门答腊省穆拉埃宁县以南Darmo镇,距该省会城市巨港约220公里,建设规模为2台66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

详细阅读

中山民众热电冷联产工程(2台269兆瓦)1号机组通过试运

3月4日,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担施工总承包的中山民众天然气热电冷联产工程2台269兆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工程1号机组,一次性通过96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该项目规划建设3套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机组,本期建设2套,同步建设烟气脱硝装置。项目位于广东省中山市民众镇沙仔村境内,年供热能力为240万吨,是广东省、中山市重点工程。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西南院编制叶县生物质发电项目环评报告获批

2月28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南院收到叶县环境保护局批复意见,原则同意西南院编制完成的河南叶县1×30兆瓦生物质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总承包双欣火电项目完成锅炉水压试验

3月3日,由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天津电建总承包的内蒙古双欣火电项目1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提前两天完成。试验压力到达31.86 兆帕,稳压20分钟后,后降至工作压力25.49兆帕检查,前炉膛、旋风分离器及后竖井受热面未发现漏点及金属变形,压力表无压降。

详细阅读

华中院中标河南民权电厂2×600兆瓦煤场封闭改造EPC项目

日前,经过公示,华中院顺利中标河南民权电厂2×600兆瓦煤场封闭改造EPC项目。该项目位于河南省民权县以东、商丘市西北,距商丘市三十多公里。河南民权电厂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电厂规划容量为4×600兆瓦,一期工程建设2×600兆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分别于2008年8月和2008年11月投产。电厂目前有南、北两个煤场,本期EPC工程拟对北煤场进行全封闭改造。

详细阅读

赵石畔煤电公司2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2月28日23点58分,赵石畔煤电一体化项目2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2号机组锅炉本体设备安装工作已基本完成。本次水压试验一次系统试验压力为40MPa,二次系统试验压力为10Mpa。试验过程中所有焊口无泄漏,受压部件无变形、无破裂、无漏水等现象。为2号机组进入下一阶段保温、酸洗、冲管、点火等各个重大节点的顺利实施打好了基础。

详细阅读

河北装备公司中标三个国际项目(火电+水电)

近日,中国电建河北装备公司喜讯连连,接连收到中标通知,国际、国内、轨道交通多处开花,正月未出,河北装备公司两地已实现订货超2亿元,为河北装备实现年终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中标乌兹别克斯坦水电站400V开关柜及柴油发电机项目”,“中标孟加拉国米尔萨莱150MW双燃料电站11kV开关柜采购项目”,“中标津巴布韦旺吉项目部中压开关柜设备采购项目”,在短短的四天时间里,河北装备接连收到三个国际中标通知,更值得欣喜的是“孟加拉国”还是今年新开辟的国别,这是该公司落实集团公司“国际优先”战略,发挥“国际抢先”精神的重要体现。

详细阅读

河南工程公司签京煤滑州热电施工合同

3月4日,河南工程公司与河南京煤滑州热电有限公司2×350兆瓦热电联产有限公司正式签署D标段施工合同,合同金额1.37亿元。滑州热电项目位于安阳市滑县产业集聚区东南3公里处,规划建设4×350MW超临界热电联产供热机组,本期建设容量为2×350MW。D标段合同范围涵盖输煤系统建筑和安装工程和化水系统建筑和安装工程,计划于2020年投产运行。

详细阅读

全名单 | 2019年上海市重大建设项目清单 涉及燃气电厂等

2019年上海市重大建设项目清单发布,其中上海闵行燃气电厂项目、申能奉贤热电项目等6项能源项目。

详细阅读

山东省对两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的批复

近日,山东省发布了关于章丘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等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的批复,批复章丘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2×1.2万千瓦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青州益源环保有限公司1×1.5万千瓦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上网电价为0.65元/千万时(含税)。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25-3.1)—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