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4-3.8)—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3-08 09: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总投资9.7亿元!中广核签约湖南单体容量最大风电项目

2月28日上午,湖南郴州资兴市举行“资兴市2019年招商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市长罗成辉见证下,作为当天资兴市集中签约的第一批投资协议中的重点项目,中广核新能源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成卫华代表分公司,资兴市副市长段翔宇代表资兴市政府签字。郴州七甲-江背山项目落户资兴市、永兴县两地,装机容量12万千瓦,总投资约9.7亿元,资兴和永兴各参股10%。其中,在资兴的投资额2.16亿元。项目在永兴县已签署开发协议,并获得地方政府支持。七甲-江背山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湖南省单体容量最大的风电场项目。

详细阅读

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塔筒(I标段)中标公示

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塔筒(I 标段)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中标价 55,687,680.00元;第二名: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中标价 55,147,637.98元。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中南院中标2项张家口风电勘察设计项目

2月27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中南院中标张家口察北风电场二期、九连城风电场勘察设计项目。察北风电场位于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与沽源县交界,拟装20台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总容量50兆瓦,新建一座220千伏升压站;九连城风电场位于张家口市沽源县,与察北管理区交界,拟装25台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总容量50兆瓦。

详细阅读

电建贵州院中标华润电力贵州黎平66MW风电项目EPC工程

近日,从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获悉,中国电建集团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华润电力贵州黎平九潮66MW风电项目送出线路及对侧站扩建EPC工程。该项目是由华润新能源(黎平)风能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地点位于贵州省黎平县境内,本工程为黎平九潮风电场 110kV 送出工程(新建 110kV 线路及对侧 110kV 间隔扩建,不含本侧升压站),负责将黎平九潮风电场 110kV 升压站通过 110kV 线路接入凯里电网 220kV 车江变电站 110kV 扩建间隔。

详细阅读

天津宁河区清之风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月26日,天津清之风风力发电项目在廉庄镇开工建设,这也是宁河区历史上首个风电建设项目。该项目是宁河区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达4亿元,由天津泛亚远华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中国电建河南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建设。该工程计划在今年9月完成项目建设、正式并网发电,预计每年可实现税收700万元。

详细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正式签约湖南双峰50MW风电项目

2月26日,双峰县与国家能源集团举行风力发电项目签约仪式。据悉,本次签约项目选址位于石牛乡,计划投资4.6亿元,拟规划装机容量5万千瓦,年发电量约1.2亿度。

详细阅读

广东省首个海上风电项目获电力业务许可证 正式投入商业营运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对广东省首个海上风电项目——珠海桂山海上风电场示范项目核发电力业务许可证,标志着广东省海上风电产业由行业规划布局进入正式商业营运,广东省在优化能源结构、发展绿色低碳能源、促进新能源供应多元化和推动能源科技进步创新等方面迈出重大的一步。

详细阅读

湛江徐闻海上风电场项目接入系统方案通过评审

3月1日,湛江徐闻海上风电场项目接入系统方案顺利通过了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网规划研究中心组织的专家评审。会上听取了设计单位对接入系统方案的汇报,各参会单位代表进行了充分讨论,基本同意湛江徐闻海上风电场项目采取220千伏电压等级接入500千伏安澜站220千伏侧。

详细阅读

华润贵州久仰风电项目主体工程开工

3月2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所属云南火电承建的华润贵州久仰风电项目举行主体工程动工仪式,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动工。华润贵州久仰风电项目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剑河县久仰乡,总装机87.5兆瓦,是目前贵州省装机最大的风电场,也是贵州省重点项目。

详细阅读

平海风电场二期项目完成27#单桩平台搭设

近日,由三航局平海风电场二期项目部成立的“平海铁军”,利用现场短暂且不连续的“窗口期”,在“平海不平”的平海湾上,“击退”了暗涌、大浪、阵风、浓雾等频繁出现的“施工拦路虎”,顺利完成了平海风电场二期项目27#单桩稳桩平台搭设,打完27#单桩施工的“预备战”。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25-3.1)—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