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4-3.8)—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3-08 09: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46米!白鹤滩水电站最高坝段成长到总身高一半了

3月6日,白鹤滩水电站大坝15号、19号坝段最大上升高度达到146米,标志着大坝最高坝段上升过半。白鹤滩水电站大坝最大坝高289米,于2017年4月12日开始混凝土浇筑,目前大坝开浇7号~28号共22个坝段,累计浇筑725仓,混凝土345万立方米。

详细阅读

甘肃新能源公司尼傲峡水电站工程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通过验收

近日,甘肃新能源公司尼傲峡水电站工程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顺利通过验收。由于历史原因,尼傲峡水电站长期未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此次验收由甘肃省甘南州环保局牵头,在合作市组织召开迭部尼傲峡水电站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议,验收组由甘肃省生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等8家单位组成。经过多方监测,该电站符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同意该项目调查报告并通过工程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

详细阅读

国际招标 | 莫桑比克42亿美元水电站项目咨询合同

莫桑比克水利资源及能源部将通过国际公开招标方式,确定42亿美元的Mphanda Nkuwa大坝咨询公司。该大坝规划地点位于莫桑比克最重要水电站Cahora Bassa下游60Km处的赞比西河上。预计大坝将需要至少10年时间建成,坝高103米,预计装机容量为1.5GW。该项目原本于2007年9月获批建设,但一直停滞不前。去年,莫桑比克设立 Mphanda Nkuwa 水电项目实施办公室,恢复该项目计划。

详细阅读

核电项目

核电项目.jpg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卡拉奇核电K2常规岛电气安装进入高峰期

3月3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K2常规岛主变压器和500千伏GIS安装正式开始,标志着卡拉奇核电K2常规岛电气安装进入高峰期。

详细阅读

华龙一号全球首堆二回路联合冲洗工作完成

3月3日18点16分,经过38余小时的联合冲洗,随着闭式冲洗第四阶段临时滤网开盖检查验收合格,华龙一号全球首堆示范工程——中核集团福清核电5号机组二回路联合冲洗圆满完成,为二回路联合水压试验开始以及后续冷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详细阅读

吉林白山核能供热示范项目合作协议启动签约仪式

2月27日,吉林白山核能供热示范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白山市举行。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吉林省白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树平出席签约仪式。白山核能供热示范项目是国家电投在吉林省开发的首个清洁能源供热示范项目,采用智能供热理念,构建互联互通的智能化供热体系和独立的供暖系统,可为白山市提供800万平方米的冬季采暖需求,项目清洁化、智能化特点突出。

详细阅读

田湾核电3/4号机组获运行许可证!

近日,国家核安全局发布了关于颁发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运行许可证的通知,2019年2月27日起,田湾核电3、4号机组正式获得运行许可。

详细阅读

储能项目

储能项目.jpg

广东茂名信宜钱排云开村光伏储能微电网建成启运

日前,南方电网广东茂名信宜供电局在信宜市钱排镇建成启运云开新庙配电台区光伏储能微电网工程,为山区偏远地方居民生活用电保驾护航。

详细阅读

安徽金寨引进多个新能源项目:上海电气5亿元投建储能电站、东旭蓝天10亿元投建园区智慧能源

日前,上海电气集团投资5亿元的金寨储能电站项目及东旭蓝天投资10亿元的园区智慧能源项目落户安徽金寨县。2019年1-2月份,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新签约亿元以上重大项目6个,总投资75.2亿元。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25-3.1)—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