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4-3.8)—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3-08 09: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武乡县西山发电厂15MW储能AGC调频项目开工

山西武乡县一批转型项目正式开工,其中包含武乡西山发电厂15MW储能AGC调频项目,项目总投资6500万元,预计2019年12月完工,预计机组每年将获得AGC补偿收益总计约2000万元。

详细阅读

甘肃玉门60MW/240MWh储能电站项目计划上半年建成投运

近日,玉门市向上争取列入全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传来好消息,2019年玉门市5个总投资67.6亿元的能源类项目列入甘肃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项目数量占酒泉市省列重大项目的31%。其中包含中能智慧玉门60MW/240MWh和10MW/40MWh大规模储能电站项目。

详细阅读

江苏第二批电网侧储能——南京江北梯次利用储能电站通过初设评审

2月21日,由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设计的南京江北梯次储能电站顺利通过初设评审,这是江苏电力组织建设的第二批电网侧储能电站之一。该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梯次利用储能电站,总容量达7.5万千瓦时。

详细阅读

长江首座水上综合能源服务岸电示范项目安装调试中

3月3日,在湖北宜昌秭归县沙湾水上服务区,长江首座水上综合生态服务中心正在安装调试。该项目整合岸电箱、“船电宝”、光伏等设施,可供8艘不同类型船舶停靠使用。

详细阅读

进军巴西!比亚迪集装箱储能系统首次在巴西正式并网

2019年1月26日,由比亚迪提供的1.26MW/1.36MWh集装箱储能系统顺利抵达巴西项目现场,该系统作为光伏发电配套,主要用于平滑光伏,缓解电网负荷压力。

详细阅读

甘肃玉门60MW/240MWH大规模网侧储能示范项目正式复工 计划4月建成投入运营

玉门市中能峰频电力有限责任公司60MW/240MWH大规模电网侧储能示范项目,总投资4.01亿元,主要建设包含一套容量为60MW/240MWh的集装箱储能系统及1个110kV升压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单体储能电站。

详细阅读

江苏省2019年重大项目:常州盐穴压缩空气储能、句容抽蓄电站、连云港抽蓄电站在列

近日江苏发改委正式印发了江苏省2019年重大项目名单,省重大项目240个,包含储能项目常州中盐盐穴压缩空气储能电站国家示范工程、句容抽水蓄能电站、国信连云港抽水蓄能电站,以及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常州时代三元锂电池、南京LG三元锂电池、南京国轩三元锂电池、江阴远景日产锂电池、常州北电爱思特三元锂电池、中化三元锂电池、镇江孚能三元锂电池,常州SK新能源汽车电池隔膜、常州星源涂覆隔膜、常州当升科技锂电新材料等项目均在列。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25-3.1)—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