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政策正文

广西北海市:加大排放高、污染重的煤电机组淘汰力度

2019-03-08 13:2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西北海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意见》要求:实施工业企业污染综合治理工程。加大排放高、污染重的煤电机组淘汰力度。2020年12 月底前,具备改造条件的燃煤电厂全部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实施清洁能源替代工程。深度开发水电,安全高效发展核电,加快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及地热能、海洋能等开发利用,鼓励农村使用沼气清洁能源。推动清洁低碳能源优先上网。实施煤炭消费总量控制,推进天然气产供销体系建设,加快晚上油气主干管网和配套支线管道,实现天然气“县县通”。

全文如下:

360截图2019030813132028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厂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