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龙源电力工程设计公司海上风机基础自动化分析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2019-03-11 10:46来源:龙源(北京)风电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关键词:龙源电力海上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龙源电力工程设计公司“基于ANSYS进行海上风机典型基础的自动化结构分析”科技项目顺利通过评审专家组验收。

该项目综合采用EXCEL VBA语言、MATLAB程序语言及通用有限元软件ANSYS参数化语言开发了海上风机基础自动化分析系统。在验收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组所做的项目介绍,详细审查了相关技术文件,认为该程序界面简洁明了、自动化程度高,通过与多个业内普遍使用的商业软件进行对比,其分析技术和效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具有十分显著的工程应用和推广价值,并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该项目填补了行业软件的研究空白,提高了计算分析效率和设计质量,缩短了设计周期,是海上风电开发强有力的技术工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