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接的国电铜陵电厂临时电源供厂用电线路铺设工作顺利完成

2019-03-11 14:06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线缆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铜陵检修项目部接网调紧急通知:因永官5337线、永山5338线有异常,通知永丰厂做好紧急停机保厂用电准备。

永官5337线当即停止运行,在厂用电只有一条线路的情况下,全员进入警戒状态。为防止全厂用电全部中断,两台柴油发电机发电量不够用,造成设备存在重大隐患的险情发生,检修员工必须第一时间铺设好临时电源,保障机组及设备的安全运行。

当夜22时电缆入厂,全体检修员工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现场环境恶劣等因素,加班加点,经过3个小时的艰苦作战,顺利完成了2公里多的线缆铺设工作,得到了业主的赞许与肯定,为机组停机时设备正常运转提供了有效保障。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线缆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