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英国、美国和加拿大就核设施退役展开合作

2019-03-12 11:10来源:中核智库作者:仇若萌关键词:放射性废物核设施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3月初,在美国凤凰城举行的第45届废物管理会议上,英国核设施退役管理局(NDA)和加拿大原子能有限公司(AECL)签署了一项为期5年的延长协议,将在核设施退役项目上进一步合作。合作内容涵盖放射性废物管理、退役和环境恢复。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智库”  ID:zhzk_cinie  作者:仇若萌)

两家组织还与美国能源部举行了会晤,讨论了包括近地表处置和老化基础设施管理在内的各方共同关心的内容。他们一致认为,三家组织都将在合作中受益无穷。初期合作将侧重于现场退役。

编译自能源实况新闻网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放射性废物查看更多>核设施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