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附名单|北京2019年第一批节能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监察 多家热电企业将被节能监察

2019-03-12 11:3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重点用能单位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北京市发改委公布了今年节能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监察“双随机”抽查名单,40家企事业单位入选,含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华润协鑫(北京)热电有限公司、北京京能未来燃气热电有限公司等多家热电企业。

根据“2019年全市第一批节能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监察的通知”,北京市发改委将于2019年2月至12月对第一批重点用能单位节能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察,要求各区发改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改革局及各重点用能单位要高度重视和配合。对有违法行为的用能单位,市发改委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北京市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实施处罚。

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第一批节能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监察的通知

京发改[2019]292号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用能单位的节能管理,督促落实节能措施,确保完成节能目标,市发展改革委将于2019年2月至12月对第一批重点用能单位节能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察,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察范围

已开展能源审计的重点用能单位。

二、监察内容

能源审计报告中提出的节能措施落实情况。

三、监察方式

采取“双随机”方式,由市节能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和北京节能环保中心技术人员进行现场监察和技术核查。

四、监察要求

各区发展改革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改革局及各重点用能单位要高度重视和配合;各重点用能单位要按照《北京市节能监察办法》相关要求,配合节能监察工作,如实说明情况,提供相关资料、样品,不得阻碍节能监察,不得隐瞒事实真相,不得伪造、隐匿、销毁、篡改有关证据。

五、监察结果处理

对有违法行为的用能单位,市发展改革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办法》等相关规定实施处罚。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北京市节能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监察“双随机”抽查名单(第一批)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3月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查看更多>重点用能单位查看更多>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