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副总经理陈建华到东方 电气拜访 重点关注智慧电厂建设、机组节能改造等科技成果

2019-03-13 09:25来源:中国华电作者:张兴梅关键词:华电集团智慧电厂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至7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建华到中国东方 电气集团公司拜访,并与东方 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鹏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友好会谈。

陈建华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东方 汽轮机、东方 锅炉、东方 风电及东方 电机等生产现场和科技展示厅,全面了解东方 电气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科技研发以及氢能存储利用等新兴产业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陈建华回顾了双方长期以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表示将重点关注智慧电厂建设、电厂远程监测诊断系统、机组节能改造等科技成果。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研究传统能源产业进行改造升级,助力发电企业提高安全可靠、高效低耗、绿色环保、灵活智慧水平,以提质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创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徐鹏介绍了东方 电气的基本情况和新产品、新技术在电力行业的运用情况,表示将与中国华电进一步建立交流、推进、服务机制,推动创新成果落地与转化,扩大合作协同发展,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赢。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华电电力科学院、四川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拜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智慧电厂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