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安全质量记心中 团员青年雷锋行

2019-03-13 17:05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汪义亚关键词:防城港核电雷锋精神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弘扬安全质量主旋律,传递雷锋精神,让铿锵有力的安质之声溢满核电。3月12日下午,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开展“安全质量记心中,团员青年在行动”主题雷锋行活动。

广大团员深入一线,共发现12处安全质量隐患,内容涵盖脚手架搭设、临边防护、工器具摆放、施工用电等方面。活动后,团青们意犹未尽,编制整改单下发到施工队,并不断跟踪整改反馈情况,确保隐患整改无遗漏。

安全管理部陈乃郑主任强调:全体团青要在施工生产中真正发挥出作用,同时也动员更多团员青年积极加入雷锋志愿行的队伍,为施工安全质量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让团员青年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更好的发挥团青安全质量监督作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青年人的一份力量。

 


作者: 汪义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雷锋精神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