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召开小修准备会 磨刀不费砍柴工

2019-03-14 10:50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作者: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电力检修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2019年2号机组D级检修标准项目、非标项目、外委项目、各类整改项目、修前修后试验项目及技术监督项目的确定,昌吉分公司召开2019年度2号机组D级检修第一次准备会议。

会上,该公司各生产部门分别对2号机组D级检修修前状态评估、可靠性分析、精密点检分析、检修项目、备品上报准备情况、文件包编写情况、网络图绘制情况等分别做了全面且详细的报告,同时,各技术监督负责人总结了检修期间需技术监督的项目。会议提出,加大检修准备工作力度是“磨刀不费砍柴功”的必要之举,要充分发挥公司精密点检工作室技术优势,将精密点检查出的项目列入此次检修项目任务书,在网络图、定置图的绘制工作中加大审核力度,为后期精确检修奠定基础。

该公司副总工程师指出,各生产部门之间要做到多沟通、多联系,避免在检修过程中出现相互矛盾、相互推诿现象,网络图的绘制要符合现场实际,要有可操作性,同时,各专业尽快盘点小修所需设备库存,及时和设材部沟通,保证检修期间物资到货及时,工期按计划有序进行。

据悉,此次小修准备会中,该公司将5个专业分为18类,对每一类进行了详细的检修项目分析,并通过列表将检修内容、质量标准和要求与相应质检员进行了明晰的对应和分工,该公司此次检修预计5月进行。

作者: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