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核集团近期11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 涉及福清核电、田湾核电等

2019-03-14 11: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核集团福清核电田湾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核电N1-ERP二期投资管理(一阶段)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ZBDL-20190034

2.2项目名称:中国核电N1-ERP二期投资管理(一阶段)项目(二次招标)

2.3招标范围:为加强中国核电投资管理,控制投资方向,规范投资行为,促进投资的科学性和合理性,提高投资效益,筹建实施中国核电投资管理信息化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以中国核电投资项目管理的全生命周期为主轴,基于信息系统建立从前期、计划、执行、监控到后评估的闭环投资管理平台,支持执行层、管理层、决策层的不同业务管控需求,实现项目的标准化和集中管理。实现投资项目库管理、投资计划管理、项目审批管理、投资分析指标体系、专家库管理等功能,确保实现投资项目整体建设目标,实现项目投资收益。详细实施范围以技术规格书为准。

2.4服务地点:浙江省海盐县。

2.5服务期限:合同生效起至2020年4月30日。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银行名称:工商银行上海桂林路支行

开户单位: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1001294809200145018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中国核电N1-ERP二期投资管理(一阶段)项目(二次招标)购标款(投标人名称+纳税人识别号)”。

注: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我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3.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cnnc.com.cn)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标书款支付以及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cnnc.com.cn)的在线注册与报名,同时在线提交标书款电汇底单、投标保密承诺函(格式见平台主页滚动栏)、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纳税人识别号(几个文件需压缩打包后再上传),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3.3发售时间:2019年3月14日9:00— 2019年3月19日9:00(北京时间)

3.4联系人:欧阳舟 电话:13375765990邮箱:ouyz@puyuan.com

4.投标文件的提交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287号宝石园20号楼22层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期:2019年4月9日9:00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人员、设备、财务、技术能力。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技术、服务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A.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成立的合法法人实体并在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

B.投标人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质量保证体系要求。

(4)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备作为项目实施主体承担SAP-ERP投资项目管理的实施案例至少一例,具备作为项目实施主体承担SAP-PPM实施案例至少一例,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或项目验收报告复印件等作为证明依据。

(5)人员要求:项目经理应具备4个以上同类项目业绩,6年以上项目实施管理经验,10年以上工作经历;项目核心业务咨询及技术顾问应具备实施3个以上同类项目业绩,工作经历6年以上,具备PPM项目实施业绩,具备投资管理项目设计业绩;项目核心开发顾问应具备5年及以上开发经验,具备Fiori实施经验,以上人员须提供人员简历等作为证明依据。

6.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文件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6.1作为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标书的;

6.2购买标书的厂家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上市等原因导致公司名称变化的。

7.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地点提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本项目

接受联合体投标。

9.保密及廉洁

贵单位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规定(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遵守相关廉洁协议。

10.对于其它公司利用本公司发布的招标信息进行诈骗的行为,本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权利。

11.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487号20号楼22层

联系人:欧阳舟

电话:13375765990

电子邮件:ouyz@puyuan.com

本次招标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招标人。

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福清核电查看更多>田湾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