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领导深入基层检察调研工作

2019-03-14 14:0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配网运行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眉县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一行深入供电所检查调研基层工作。

在金渠供电所,该公司经理王磊等人实地查看了供电所的办公条件、营业场所、人员管理、环境卫生、考勤表、值班牌等,详细了解了近期线下房安全隐患和旧杆拆除工作的进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营业大厅,王磊强调到,作为优质服务的前沿阵地,一定要严格律己,熟悉掌握业务流程规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同时要以近期开展的春季营业大普查和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为契机,提高工作责任心,抓好流程管控,认真落实每一个环节,确保闭环管理,切切实实提高配网运行管理水平,争做地电的“排头兵”。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配网运行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