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安徽公司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03-14 15:44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作者:魏振华关键词:大唐安徽发电公司安全生产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至8日,大唐安徽发电公司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大唐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明确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2018年,该公司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基础性地位和全局性作用”的意义,严格按照“讲政治、抓落实、转作风、保平安”12个字工作要求,认真贯彻集团公司、省公司安全生产一号文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紧紧围绕“1232”的安全生产工作思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及“回头看”督查等各类检查问题整改,积极推进安全文明生产达标及班组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制度落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着力提升安全生产执行力水平,全面推进本质安全企业建设,设备可靠性水平进一步提升,节能减排指标进一步优化,保持了安全生产局面稳定,为公司的经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明确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围绕安全生产履职尽责这一主线,加强公司本部安全生产履职尽责能力建设,继续开展各单位领导人员安全生产履职尽责督查,完善各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履职评价标准和考核体系,提升各级人员履职能力、尽责意识。强化安全生产保证、监督、技术支撑三个体系。完善双防机制、奖惩机制、长效三项机制。抓实安全管理、环保管理、缺陷管理、能耗攻坚、检修质量、技改项目、技术管理、异常管理、教育培训九项重点工作。

会议部署了2019年六项重点工作:一是要落实责任、严肃奖惩,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二是要强基固本、狠抓落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三是要齐抓共管、体系运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四是深化对标、多管齐下,深入推进能耗攻坚;五是要关口前移、全程管控,加强设备管理;六是要严守红线、不碰底线,全面管控环保风险。

作者: 魏振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安徽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