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大会战”力保春检取得实效

2019-03-15 11:2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生产配网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提高配网管理水平,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全员出动对公司所属10千伏线路进行全面集中巡视,力保春检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这次春检线路巡视“大会战”,该公司专门成立春检线路设备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公司经理李雁兵亲自担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机关部室负责人和各班组站所长为成员,办公室设在生产技术部,主要负责每条线路设备巡视的安排、部署、协调和缺陷的汇总工作。线路巡视由各运维班组牵头,机关部室全体管理人员近70人参与,集中利用四天时间对公司所属55条近千公里10千伏线路进行巡视检查,巡视检查主要以线路通道是否畅通;线路设备接地是否良好;杆塔有无裂纹、基础是否下沉;拉线有无松弛、导线有无断股、损伤;配电室卫生是否整洁,门窗、钢网有无损坏,电缆盖板有无破损、缺失,进出管沟封堵是否良好,防小动物进入措施是否落实,漏电保护器是否投运、每月测试是否合格,线路接点是否良好,有无过热、变色等问题。

据悉,巡视结束后,各巡视小组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上报,由公司生产技术部统一制定消缺计划,安排各运维班组进行集中处理消缺,不断提高配网安全运行水平。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配网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