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3.11-3.15)——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9-03-15 13:1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江门220千伏粤电新会天然气发电热电联产项目接入系统工程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的审核意见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日前发布了《关于江门220千伏粤电新会天然气发电热电联产项目接入系统工程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的审核意见》,同意该工程选址方案,基本同意《航评报告》提出的航道通航安全保障措施。

详细阅读

栖霞市垃圾焚烧发电及供暖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记者日前从栖霞市住建局环卫管理中心获悉,栖霞市举行垃圾焚烧发电及供暖PPP项目开工仪式。据了解,栖霞市垃圾焚烧发电及供暖PPP项目位于栖霞市城区南外环西端,总投资3.62亿元,占地面积64121平方米,采用BOT模式,日处理垃圾规模500吨,配套建设烟气净化和污水处理系统,保证废气和废水达标排放,供暖项目主要供热范围为城南等区域。

详细阅读

孟加拉国莫图莫迪100兆瓦重油发电厂3台机组点火成功

当地时间3月9日下午,中国能建北方建投东电一公司承建的孟加拉莫图莫迪100兆瓦重油发电厂项目4号、5号、6号锅炉机组点火一次成功。这是既1号、2号、3号锅炉机组点火成功后又一节点进度的实现,为该项目6台机组正式整体启动并网、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总承包淮南皖能垃圾电站3号机组通过试运

3月8日18时18分,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北院总承包、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承担主体施工任务的淮南皖能垃圾电站3号机组顺利完成72+24小时试运行,比合同工期提前50天完成机组投产。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承建印尼2个百万电厂同日进入调试阶段

3月8日,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承建的印尼爪哇7号电厂1号机组和芝拉扎电厂三期工程同日实现倒送电目标,标志着由中国企业建设的印尼首批百万千瓦火电机组全面进入系统调试阶段,向整组启动及并网发电目标迈进一步。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莒南工程3号机扣盖成功

3月9日11时18分,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莒南力源热电有限公司二期2×350兆瓦燃煤发电工程3号机组汽机扣盖成功。3号机组采用超临界、单轴、一次中间再热、两缸两排汽、双抽凝汽式汽轮机。

详细阅读

山东电建中标云南省丽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近日,从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传来喜传,山东电建宁夏公司与中国环境保护集团公司作为联合体中标南省丽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为该公司在新年伊始中标的第二个垃圾焚烧项目。丽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位于丽江市古城区金山乡文化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产业园区内,项目总投资估算为48114.58万元人民币,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约37421.44万元,建设日处理600吨规模的汽轮发电组;二期投资约10693.14万元,增加300吨/日处理能力的汽轮发电组。

详细阅读

华润电力仙桃电厂新建2×660MW燃煤机组工程主体建筑开工

2019年03月11日,河南省第二建筑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承建的华润电力仙桃电厂新建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主体建筑B标段迎来了破土动工的关键时刻。该项目位于湖北省仙桃市,紧靠中国中部特大城市武汉,具有贯通南北、承东启西的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交通便捷,境内河渠网络相通,公路四通八达。该工程合同总金额为1.03亿元,工程范围包含烟囱1座(包括2只内筒)、冷却塔2座,项目建成后可满足仙桃市及荆州地区不断增长的电力负荷需要。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湖南火电总承包妈湾城市能源生态园项目并网发电

3月7日17时10分,中国能建南方建投湖南火电总承包的妈湾城市能源生态园项目并网发电一次成功,机组各项技术指标优良,设备运行平稳。妈湾城市能源生态园项目是集垃圾处理一体化、环境和谐地标建筑、开放共享技术为一体的“绿色建筑”,项目建设2台750吨/天的城市生活垃圾焚烧机械炉排炉+余热炉及其烟气处理系统,和1台50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详细阅读

迪拜哈斯彦4×600兆瓦项目1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当地时间3月12日,由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天津电建承建的迪拜哈斯彦4×600兆瓦清洁燃煤电站项目1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锅炉水压升压至工作压力28.8MPa,和超压43.2MPa,分别进行了20分钟的稳压检查,经业主ACWA、联合总包HEI、GE和天津电建及第三方AI等各方联合检查见证下,宣布1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3.4-3.8)——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