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3.11-3.15)——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9-03-15 13:1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名单 | 陕西省2019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 涉及多个电力项目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陕西省2019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发布。涉及华能延安电厂、国华锦界电厂(三期)、榆林国能庙沟门电厂、榆林泛海红墩界电厂、汉江旬阳水电站、商洛镇安抽水蓄能电站、华能渭南热电联产工程等多个电力能源项目。

详细阅读

全名单 | 厦门市2019年市重点项目名单发布 涉及多个电力项目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厦门市2019年市重点项目名单发布,其中涉及厦门抽水蓄能电站、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高压直流继电器产业化、2019年世界一流配电网、110kV及以上输变电工程等重点能源项目。其中,2019年世界一流配电网项目投资达46000万元。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马尔代夫柴油发电项目首台机组完成试运

马尔代夫当地时间3月4日13时,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马尔代夫6台柴油机发电及海水淡化项目,首台机组完成了连续14天累计336小时的试运行,可靠性运行一次成功。马尔代夫柴油发电项目安装6台锡兰20V32型柴油发电机组,是目前马尔代夫国内最大的在建发电工程,也是江苏电建三公司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成建制完成的第一台发电机组。

详细阅读

河南新蔡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奠基

3月8日上午,河南省新蔡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县领导申保卫、陈学功、魏中、谢彦涛、梅前进、薛晖、李振南、李东、张立等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县静脉产业园总投资约20亿元,首先实施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约4.5亿元,建成投运后可日处理生活垃圾700吨。

详细阅读

开工!深圳能源潮安热电联产项目进入建设阶段

近日,由潮州深能甘露热电有限公司承建的深圳能源潮安2×100MW级燃气热电联产工程举行简朴的主体工程开工仪式,标志着深圳能源在潮州投资的第一个燃气热电联产项目正式进入建设阶段。深圳能源潮安2×100MW级燃气热电联产工程位于潮州市潮安区东山湖现代产业园。工程首期建设2套100MW级天然气热电联产机组,配套建设供热蒸汽管网,对园区及周边区域实施集中供热,是广东省和潮州市的重点建设项目。工程投产后预计年供电8.7亿千瓦时,年供热55万吨蒸汽。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新疆院设计库尔勒热电火电灵活性调峰项目投运

3月5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集团新疆院承担设计的国电库尔勒发电有限公司热电厂火电灵活性调峰项目完成了机组满负荷试运行工作并正式进入调峰运行。该工程是目前新疆及西北装机容量最大火电厂调峰储能项目,站址位于电厂二期扩建场地内,紧靠电厂布置,占地约1.27公顷,总投资约2.5亿元。本项目总装机容量按消纳315兆瓦深度调峰设计,配置7台45兆瓦电极锅炉及一座8000立方米热水蓄热罐,采用电极式锅炉配热水蓄热罐调峰方式也是新疆院首次设计。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曹妃甸300兆瓦机组环保改造项目开工

3月6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一期2台300兆瓦机组大气污染深度治理改造烟羽控白增设低温省煤器建筑安装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内,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建筑、设备安装、系统管道、电热、酸洗、保温防腐试及配合调试等施工任务。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陕西麟游项目2号机组并网

3月11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陕西麟游项目2号机组并网成功。陕能麟北发电厂位于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天堂循环经济科技工业园中部,本期工程建设2台350兆瓦循环流化床锅炉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系统、SNCR+SCR脱硝系统及其他辅助系统。

详细阅读

总投资3亿元 黑龙江方正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签约

方正县日前举行了由黑龙江辰能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签约仪式。方正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是以农作物秸秆为主要原料的热电联产项目,预计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年消耗秸秆25万吨左右。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山东一建首个光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节后快速启动

近日,中国电建山东一建承建的首个光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江西吉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展快速,获业主及监理单位的大力认可。截至目前,现场已完成炉后水平烟道钢架组合、吊装、水冷壁组合吊挂、平台扶梯安装等工作,项目施工进度、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质量管控等各项工作得到了监理与建设单位的赞誉。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3.4-3.8)——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