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3.11-3.17)——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03-15 14:0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视频 |《走遍中国.大风歌》之上海电气

CCTV4一部以海上风电为题材的纪录片《走遍中国·大风歌》曾刷爆风电人的朋友圈。近日,再度重播,热度不减。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600万千瓦风电基地项目投标机型详情

就国电投600万千瓦风电投标机型,本文就五个标段做了粗粗的整理,至于关于方案因为属于保密信息还无从谈起。下面就所投机型这些简单信息做一些分析:

详情点击

章建华:优化可再生能源消纳 推动实施可再生能源电力配额制

前言:章建华表示,2019年,国家能源局把解决消纳问题作为发展可再生能源的重要任务,要认真落实《解决弃风弃水弃光问题实施方案》和《清洁能源消纳行动计划(2018-2020年)》...

详情点击

新天绿能:2019年新增500GW风电装机 重点关注延安、新疆、西藏地区项目

3月13日,新天绿能(00956)在香港举行2018年全年业绩发布会。会上,公司管理层表示,2019年在风电业务方面,重点关注延安,新疆,西藏地区项目,2019年预计新增装机量50万兆瓦。另外,公司正在关注澳大利亚,新西兰的海外市场,目前正在洽谈。

详情点击

人事 | 国投电力董事长辞职!朱基伟任董事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四小豪门之一的国投电力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胡刚先生的辞呈。胡刚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公司法定代表人。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朱基伟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详情如下:

详情点击

中国电建广东海岛风电项目——上川岛风电场获国家水土保持领域最高奖项 

2019年三北有望全部解禁!年底抢开工规模约 64.51 GW(附5年预测)

2018-2020年,全球新增风电装机将超过200GW。预计2019年全球陆上风电新增装机规模约66GW,同比增长21.6%;海上风电新增装机预计6.3GW,同比增长75%。

详情点击

胡绳木辞任大唐新能源总经理职务 刘光明获委任(附最新董事名单)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大唐新能源近日发布《更换总经理董事调任建议更换非执行董事及建议更换监事》的公告。因工作调整,胡绳木辞任总经理职务,自2019年3月1日起生效。公司决定委任刘光明为总经理,任期自2019年3月1日起为期三年。

另外,胡绳木由执行董事调任为非执行董事,刘光明由非执行董事调任为执行董事,任期自2019年3月1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详情点击

推进四个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建设!河南印发《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

深度分析 | 竞价时代直面竞争 风电光伏谁是“新人王”?

本文立足于国内风电、光伏产业发展情况及趋势,在对比条件成立的前提下分析二者优劣。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