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董事长陈飞虎会见东方 电气董事长邹磊

2019-03-15 15:07来源:大唐集团作者:王道远关键词:大唐集团陈飞虎东方 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在总部会见了东方 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一行。双方就落实推动有关项目,全面加强战略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广迎;东方 电气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鹏,东方 电气股份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志英参加会见。

陈飞虎对东方 电气多年来给予中国大唐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东方 电气是中国大唐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紧密且卓有成效。走进新时代,中国大唐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能源革命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战略合作再上新台阶。

邹磊感谢中国大唐长期以来给予东方 电气的帮助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东方 电气近年来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东方 电气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为中国大唐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惠共赢。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陈飞虎查看更多>东方 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