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勤查车辆促安全

2019-03-15 21:5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梁泓伟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生产交通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春季行车安全,3月15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办公室对公司机关车辆安全管理、车辆保养、制度执行、文明行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首先,检查了车辆出入是否严格按照派出单制度执行,车辆是否按期进行必要的维修保养,检查各种台账和记录资料齐备,是否及时更新,是否认真开展周五安全例会。资料检查完后,对车辆的外观和内饰也进行检查。在检查结束后,办公室通报了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随后组织全体驾驶员开展周五安全例会。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和近期交通事故案例。逐案剖析事故发生的原因、特点、教训,强调了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增强其安全行车的自我约束能力,使驾驶员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针对进入春季,气温回升春,昼长夜短导致人们睡眠不足,特别是在阳光照射下,驾驶室比较温暖舒适,容易产生春困现象,易导致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钝,出现误判现象。提醒驾驶员,应注意合理休息,驾驶室保持通风,保持车内空气流通,以助克服春困。

通过本次检查,重在让广大驾驶员提高安全意识,培养保持车辆日常的维护和保养责任心,从而进一步加强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爱岗敬业的责任感。确保人身、车辆及行车安全,为公司完成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作者: 梁泓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交通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