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迸发党建引领的强大势能

2019-03-18 08:36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党建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二级单位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再学习再领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党建引领,迸发强大势能,为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坚强保证。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以投资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公司拥有3.3万个基层党组织、60.5万名党员,追求具有强大的政治优势,坚持以提供安全、清洁、经济、高效的电力供应为基本使命,经营区域覆盖88%的国土面积,供电人口超过11亿人,目前经营区域风电、光伏发电装机规模均居世界第一,在世界500强中的排名已升至第二位,位居国内500强第一位,在世界能源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公司矢志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坚持不懈强根固魂,引领公司改革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践行“六个力量”,着力提升组织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以一流党建引领保障一流企业建设,以质量强党意识厚植党建独特优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队伍战斗力、发展推动力、作风保障力、文化驱动力,迸发党建引领强大势能;公司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坚持重质量求实效,持之以恒抓基层、抓支部,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同向聚合、相融并进,坚持党建引领,做好融合文章,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功能、引领作用,把准方向、主动策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形成党建引领的强大势能。

由此,作为关系国计民生、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目标谋划和推动党建工作,以一流党建引领保障一流企业建设,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推动了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提升,进而迸发出党建引领的强大势能。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