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刘广迎会见德勤英国电力及公共事业部丹尼尔·格罗夫纳 就国际市场开发与加强合作等深入交流

2019-03-18 08:55来源:大唐集团作者:张祥关键词:大唐集团能源企业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广迎在总部会见德勤有限公司英国电力及公共事业部主管合伙人丹尼尔·格罗夫纳一行,双方就国际市场开发和加强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刘广迎对德勤公司一直以来与中国大唐战略合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中国大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总目标和“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总要求,积极顺应能源发展新形势,以开放思维扩大国际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全面战略合作,积极推进合作具体化、成果化,共同开辟国际市场。

丹尼尔·格罗夫纳详细介绍了德勤公司相关海外业务及服务情况。他指出,德勤公司高度重视与中国大唐的合作,未来战略发展规划与中国大唐发展愿景一致,希望双方增强战略合作,德勤公司将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国际合作部、海外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能源企业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