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湖北省能源局组织召开2019年优先发电计划暨电力运行信息发布会

2019-03-19 11:00来源:湖北省发改委关键词:电厂湖北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做好全省电力电力电量平衡工作,积极稳妥推进电力体制改革,省能源局于3月8日在武汉召开2019年优先发电计划暨2018年电力运行信息发布会。国家电网公司华中分部、湖北省电力公司、各发电集团驻鄂分支机构及各统调电厂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宏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省电力运行信息、调度及电力生产计划执行情况,对2019年统调电厂优先发电计划初步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征求与会各方意见。

董宏彬同志指出,在全省电力战线同仁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全省电力供应平稳有序,发、用电增长创近年来最好水平,电力市场化改革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迎峰度冬、度夏关键时期,各单位团结协作,克难奋进,确保了湖北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正常供应,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董宏彬同志强调,今年我省电力供需仍呈紧平衡状态,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千方百计确保我省电力供应稳定。要防范重大风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住安全底线。要坚持电力体制改革方向不能变,努力完成国家降成本等各项目标任务,共同推动我省电力体制改革稳步向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