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宁夏认定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开发区等四区为2019年自治区双创示范基地

2019-03-19 11: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能源宁夏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宁夏发布《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认定2019年自治区双创示范基地的通知》,认定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开发区、永宁工业园区(望远工业园)、吴忠金积工业园区、固原经济开发区四个基地为2019年自治区双创示范基地。详情如下: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认定2019年自治区双创示范基地的通知

银川市、吴忠市、固原市发展改革委、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理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创新驱动战略,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经研究决定认定2019年自治区双创示范基地4个,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自治区双创示范基地名单

区域示范基地(4个):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开发区、永宁工业园区(望远工业园)、吴忠金积工业园区、固原经济开发区。

二、有关要求

(一)所在地发展改革委是示范基地的主管部门,请你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切实做好指导和协调工作。

(二)各示范基地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建设方案中明确的任务目标和建设内容,推动示范基地的各项建设工作落实、政策落地,并及时总结形成可复制推广的成功经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联合有关部门,在2019年下半年对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三)各示范基地要加快推进方案中明确的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完善项目各项前期手续,确保项目按期完成,为示范基地建设提供支撑。由开发区承担建设的项目,要尽快落实资金来源,按照审批流程加快项目建设;由企业承担建设的项目,要切实加强和示范基地的需求对接,鼓励企业和基地签署长期稳定的合作协议,为示范基地建设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四)各示范基地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资源整合共享、服务体系建设、人才培养和流动等方面要先行先试、探索创新,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基地建设,激发创新主体活力,组织形式多样的双创活动,积极参与“双创活动周”“创响中国”,营造浓厚的创新文化和创新氛围。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19年3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