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扛责任 施良策 尽心策划供热检修

2019-03-20 12:0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左都建 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华电供热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季更替,岁月如梭,又一个春天来临,华电昌吉分公司供热夏季检修的航程已经开启。该公司从年初着手开始制定供热夏季检修、维护工作计划,到认真梳理夏季检修和维护保养项目,均采取自我诊断查短板的推演方式,科学合理制定各类阀门、伸缩器和电器试验等检修方案,为2019年夏季供热检修做足准备,为昌吉市城市供热提供更温馨、更清洁、更安全的供热服务。

如何加强供热系统夏季治理,怎样完善规范供热外委检修,是供热人关心的话题,也是该公司供热生产管理部关注的重点问题。面对华电昌吉错综复杂的供热形势和供热系统趋于老化以及检修费用匮乏的现状,该公司供热员工紧扣夏季供热检修内涵,献对策、解难题、推创新、求实效,随着供热公司检修费用分解和目标任务分解,生产管理部员工从自身工作岗位上,在“新”和“实”上下功夫,一是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升夏季供热检修工作质量效益,降低成本消耗水平。二是切实为供热解难题、办实事,为破解供热夏季检修费用匮乏的难题攻坚克难。供热公司坚持把安全供热和稳定供热摆在优先位置,并对冬季运行中不能消除的隐患缺陷进行甄别分类,为供热夏季检修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2019年供热夏季检修项目十五项,累计修理费160万元。其中伸缩器、阀门更换数量较多,主要为一、二次供热管网的故障设备的解体拆除更换。结合冬季供热运行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的重点处理,力求做到供热夏季检修合格率百分百。

新起点上,笃定勇毅直面风险和挑战,应对华电供热“变”与“困”的现状,沉着从容应对供热夏季检修工作,昌吉分公司的供热承担了政府责任,承载了民生希望,为提升供热夏季检修质效广集智慧,华电供热必将砥砺前行,挥写高质量供热的新篇章。

作者: 左都建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华电供热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