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开展线下植树隐患排查整治宣传活动

2019-03-20 17:07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春检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3月份以来,眉县境内植树造林此起彼伏。为了提高供电可靠性,及时消除线路安全隐患,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失。该公司针对区域特点,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积极开展线下违章植树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宣传活动。

该公司由警务室牵头,安全监察部、运维组、各供电所员工联合开展线下违章植树隐患排查整治和宣传活动。一是加大设备隐患排查力度。要求提前与镇政府和林业部门沟通,涉及植树区域的班组所,安排好值班表,每天派人到山丘坡塬、田间地头巡视,对线路保护区内植树情况及时进行排查,对存在安全风险的立即制止,已经植树的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二是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平台、参加古庙会,散发宣传单位、宣传车巡回广播等方式广泛宣传线下违章植树的危害;三是更新、完善线路设备安全警示标志,切实提高电力设施保护的安全防范意识;四是推动政企联合治理。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强督促对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违章植树、超高树木等违章行为进行治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宣传单1000余份、制止违章植树2起,清除树障328处,补充安装警示牌20块,消除各类电力安全隐患23处,有力地保障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春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