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煤大屯热电2号机组脱硫脱硝工程竣工

2019-03-21 09:11来源:电建核电公司作者:潘满华关键词:脱硫脱硝热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电建核电公司承建的中煤大屯热电2号机组脱硫脱硝工程锅炉点火一次成功,吸收塔顺利通烟,工程圆满竣工。

中煤大屯热电“上大压小”新建机组锅炉脱硫系统吸收塔、湿电采用一体化设计,吸收塔上方设置湿式电除尘,脱硝采用SNCR+SCR脱硝装置。该公司认真做好本工程策划,健全落实质量责任制,把图纸会审、方案优化、材料验收、施工工艺、检验试验等作为管理重点,确保质量受控。强化项目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作业指导书的审核优化和实施交底。严格按照《火电施工质量检验及评定标准》、《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等组织施工,大力弘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认真遵守施工工序和操作规程,重细节、重过程、重具体、重落实,确保施工一次成型、一次成优。项目部全体员工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交叉作业、图纸设备到货晚等困难,密切配合精心组织,顺利完成了2号机组点火通烟。该公司积极开展环保工程考核和同业对标,努力塑造环保精品工程,为国家节能减排和空气质量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