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加拿大政府投资开展托尔森水电站扩建项目前期工作

2019-03-21 09:20来源:水利水电快报关键词:水电站加拿大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加拿大联邦政府联合西北地区政府将计划共同投资120万美元,用于托尔森(Taltson)水电站扩建项目前期工程。托尔森水电站位于史密斯堡(Fort Smith)以北约64km的托尔森河上,为史密斯堡、稻草(Hay)河及其自然保护区等提供电力支持。

(来源:微信公众号“水利水电快报”  ID:slsdkb1234)

托尔森水电站扩建项目拟将装机容量由目前的18MW提高至60MW,并通过穿越大奴(Great Slave)湖的高压直流海底电缆与耶洛奈夫(Yellow-Knife)市附近的斯奈尔(Snare)水电站并网。

加拿大政府表示,该项目将有助于当地的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将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量24万t,相当于4.8万辆汽车的尾气排放量,并将有效增加就业,刺激当地经济发展。扩建项目还将把托尔森水电站的发电量并入省级电网,构建一个更加完善的能源系统以加强南北方的能源贸易与合作。

加拿大北部经济发展署(CanNor)将为该项目提供48万美元的资金,用于项目的可行性和工程前期研究工作。西北地区政府也将为此投资12万美元。加拿大自然资源部、土著关系和北方事务部共同出资61.995万美元。

(编译自 www.hydroworld.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