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响水县大有镇风电项目首批140米全钢塔风机并网

2019-03-21 11:46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并网江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8日,江苏公司响水县大有镇陆上风电项目第三批21台风电机组按预定计划成功并网发电,这是该项目继2018年3月15日开工建设,同年11月、12月前两批120米混塔机组并网之后的首批140米全钢塔风机并网。

自项目开工以来,在集团公司的支持帮助下,江苏公司全体参建员工认真践行“124”工作思路,牢牢把握“强基础、争效益”工作主基调,充分发扬“不等不靠、创新创造”的奋斗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持续攻坚克难,周密组织施工,科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已累计实现37台风电机组并网发电,并网容量达81.4MW,累计完成发电量2828万千瓦时。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大有镇境内,本期拟建设54台单机容量2.2MW风电机组。项目以创“国家优质工程”为目标,江苏公司首次选用140米全钢塔架和120米钢混塔架(砼塔与钢塔结合),风机叶片长度达131米,是当前国内风电行业针对低风速区域推出的最新产品,具有完美匹配“低风速、高切变”的特点。项目配套建设全国首个预制舱式220kV升压站,不仅美观紧凑节约土地资源,又大大缩短了建设工期,仅用30天即完成预制舱及电气设备的安装和投运,有效降低了工程造价,开创了国内风电行业工程建设的先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