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贵州松桃盘石(49.5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招标

2019-03-22 09:4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招标风电建设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贵州松桃盘石(49.5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贵州松桃盘石(49.5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招标编号:GDCX02-ZJZB19-0011

日期:2019年03月22日

1.1*受国电龙源松桃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采用国内招标方式(一步制、网上开标)邀请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标物企业或被指定唯一代理商(以下简称“投标人”),就本次招标项目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有竞争性投标文件。

1.2合格投标人基本要求如下:

1.2.1投标人在电子购标前应进行*注册,注册时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彩色扫描件。

1.2.2若投标人是制造企业必须具有设计、制造风电机组营业执照;

国内已有100台及以上2.0MW及以上容量机型风力发电机组成功通过240小时试运行业绩。

1.2.3若是指定唯一代理商,投标人必须持有制造企业(合作方)唯一授权销售代理(以下简称合作方)并签署相应书面协议。

合作方必须具有设计、生产过相同或相似标物设备,国内已有100台及以上2MW及以上容量机型风力发电机组成功通过250或240小时试运行并成功商业运行业绩,投标人合作方(如有)须就本项目标物性能和质量向投标人或招标人进行保证。

1.2.4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存续期内独立企业(以下简称“投标人”),具备履行民事权利和义务能力,投标人不得直接地或间接地与招标人或其雇佣或曾经雇佣过,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物投标。

若投标人是制造企业,上一年末总资产须超过2亿元人民币,上一年营业额须大于4亿元人民币。

若投标人是唯一指定代理商,其注册资本金须达到或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上一年末总资产须达到或超过1亿元人民币,上一年营业额须达到或超过1亿元人民币。

1.2.5投标人,和/或合作方在专业技术、加工设备、人员组织、业绩经验、财力(财务状况良好)等方面必须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资格和能力,年生产能力大于200台。

1.2.6投标人,和/或合作方必须具有完善质量保证体系。

1.2.7投标设备必须满足技术规范书中规定技术性能和质量最低要求,必须提供风机认证证书、技术性能保证值和带星号(“☆”)技术参数(若有)技术证明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国家认可有资质或国际公认单位出具投标机型型式试验报告和/或设计认证证书或性能验收试验报告等有关鉴定材料),达到技术先进、成熟、质量安全可靠、环保、节能和成套供货要求。

1.2.8投标人必须实质性地响应招标文件规定合同条款和交货期。

1.2.9未经招标人许可,投标人所投设备主机或关键部分不得分包、转让。

1.2.10投标人分包商(包括国内非关键配套部件)需经招标人确认并且必须是制造企业(标准件或低价小部件除外),必须具有给国内已有100台及以上2MW及以上容量机型风力发电机组成功通过250或240小时试运行并成功商业运行制造企业配套业绩,投标人分包商应具有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及认证证书。

1.2.11投标人和/或合作方必须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1.2.12投标人和/或合作方及其分包商在近5年内必须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投标人及其分包商原因而被终止合同行为、必须不在被禁止投标期内、必须没有与拟投标标物相同或相类似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投标人和/或合作方没有被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腐败或欺诈行为或近三年中没有在投标、履约中违背本章第10款规定。

1.2.13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3招标文件规定其他条件。

1.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5招标范围:贵州松桃盘石(49.5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总装机容量为49.5MW(安装25台单机容量2MW及以下低温抗冰冻型风力发电机组)。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材料、吊装工具两套(其中一套免费租借)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有关规定。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有关规定。

1.6潜在投标人必须以自己名义有偿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后,才有权参加竞争性投标。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投标。投标人获得招标文件版权属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仅供本次投标之用。

(注:未曾在中电招标平台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中电招标平台会员申请表。注册联系人:王楷 手机:13220117375)。

1.7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03月22日09:00整到2019年03月28日16:00整(北京时间))。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王楷

电话:010-59435085

邮箱:wangkai@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QQ:163460124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招标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