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18-3.2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3-22 10: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煤大屯热电2号机组脱硫脱硝工程竣工

日前,由电建核电公司承建的中煤大屯热电2号机组脱硫脱硝工程锅炉点火一次成功,吸收塔顺利通烟,工程圆满竣工。中煤大屯热电“上大压小”新建机组锅炉脱硫系统吸收塔、湿电采用一体化设计,吸收塔上方设置湿式电除尘,脱硝采用SNCR+SCR脱硝装置。

详细阅读

黑龙江富锦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召开环境影响评价、社会稳定评价听证会

大同富乔公司于3月18日在二龙山镇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富锦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社会稳定评价听证会。该项目投产后年焚烧处理垃圾达10.95万t,能够给二龙山镇带来几百个就业岗位,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增加当地居民的收入。并且可以第一时间处理二龙山镇周边村屯的生活垃圾,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质量。

详细阅读

项目动态|中国环境保护集团中标烟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升级改造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

烟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升级改造PPP项目项目授权主体为烟台市人民政府,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总价为2421.55万元。

详细阅读

日处理2000吨生活垃圾 安徽合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计划5月竣工

近日,记者从肥西建设部门获悉,一批提升人居环境的重点项目有了具体竣工时间表。其中,城西南首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计划今年5月竣工,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可达2000吨。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山西山阴电厂二期工程3号机并网

3月18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承建的山西山阴电厂二期工程3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该项目位于山西省山阴县北周庄镇西北1.3公里处,本期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间接空冷机组。浙江火电承担了该工程3号机组的工程主体施工。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成都隆丰项目2号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近日,由河南工程公司承担分系统和整套调试的成都隆丰环保发电厂项目2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正式进入带负荷试运行阶段。成都隆丰垃圾焚烧环保发电厂总装机容量2×15兆瓦,生活垃圾日处理规模1500吨,设计年处理生活垃圾60万吨。

详细阅读

日处理垃圾3000吨!光大国际取得江苏吴江垃圾发电厂扩建项目

2019年3月21日,香港-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欣然宣布,集团今日与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城市管理局签署「吴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BOO特许经营协议」之补充协议,取得江苏吴江垃圾发电厂扩容建设项目,涉及总投资约人民币17亿元。吴江扩建项目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3,000吨,特许经营期30年(含建设期),拟配置3台由光大国际自主研发的1,000吨/日机械炉排炉,预计每年提供绿色电力超过4亿千瓦时。

详细阅读

越南海阳2×60万千瓦燃煤电厂1号机组1号锅炉水压试验完成

当地时间3月16日21时25分,中国能建投资公司投资建设、规划设计集团西南院总承包、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越南海阳2×60万千瓦燃煤电厂工程1号机组1号锅炉水压试验顺利完成。

详细阅读

风电项目

风电项目.jpg

福建泉州发布“十二五”以来风电项目情况!(附清单)

近日,福建省泉州市发改委发布《关于印发“十二五”以来泉州市风电、光伏发电项目梳理结果的通知》。泉州市“十二五”以来涉风电项目共计5个,总规模218MW。

详细阅读

9个风电项目在内!广西公布2019年自治区层面重大项目投资任务表

广西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印发《2019年自治区层面重大项目投资任务表》等文件清单的通知,其中《附件4:2019年全区攻坚突破重点项目清单》中涉及9个风电项目,总投资622212万元。2019年计划总投资138776万元。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11-3.15)—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