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十三五”水电发展滞后 长江电力举牌两水电企业】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3.18—3.22)

2019-03-22 13: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要闻水电建设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于会文:清理整改违规小水电要处理好补偿的问题

在整治小水电的过程中,也遇到一些问题。“比如先建小水电、后建保护区,这些小水电拆了之后还有一个补偿的问题。目前的小水电停了对整个生态环境的破坏已经有效遏制了,下一步就是要考虑怎么把‘后遗症’解决好。”于会文说。

详情点击

三峡集团与安庆市座谈 共抓长江大保护

3月15日,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在北京与来访的安徽省安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冰冰座谈,双方围绕加强生态环保、清洁能源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详情点击

中国首个海岛绿色抽蓄电站通过竣工质量验收

3月15日,由中国电建水电七局承建的海南琼中抽水蓄能电站顺利通过竣工阶段枢纽工程专项质量验收。

详情点击

三峡集团近期2个水电相关招标公告 涉及白鹤滩水电站等

近日,三峡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发布了2个水电相关招标公告,涉及白鹤滩水电站等。

详情点击

斯汀格勒峡水电站项目对环境没有实质损害

桑主流媒体《公民报》3月13日报道,坦国家环境管理委员会表示,该委员会已经完成了对斯汀格勒峡水电站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估,经过全面调查该项目实施可能对环境和社会带来的影响,最终确定该项目不会对环境造成实质损害。

详情点击

东方 电气董事长邹磊:中国如何攀登水电机组领域的“珠穆朗玛峰”

目前正在建设中的白鹤滩水电站计划安装16台百万千瓦机组,其中左岸8台机组将由东方 电气提供,请问机组制造进展情况如何?在研制当今世界单机容量最大的百万千瓦机组过程中遇到了哪些挑战?东方 电气董事长邹磊就这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两部委印发小水电改造奖惩办法 两会热议水电消纳】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3.11—3.1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要闻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