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 汤峪 营头供电所受到当地镇党委政府表彰

2019-03-25 08:56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农网升级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眉县各镇相继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获悉,眉县供电分公司汤峪、营头两个供电所被当地镇党委、政府授予2018年度“促进镇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荣誉。


汤峪、营头两个供电所分别位于美丽著名的太白山旅游开发区和红河谷风景区。2018年,两个供电所以服务地方旅游发展为重任,紧紧围绕当地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为人民群众和广大用电客户服务、扎实落实供电服务承诺,积极参与配合镇政府旅游发展、猕猴桃产业和扶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坚持供电营业服务厅常态化管理,坚持从客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理念,尽最大的努力方便群众用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快中低压压电网升级改造速度,不断加强安全生产,保障电力设施安全运行;积极推广地电APP手机缴费、高质量更换费控计量、推介区域供电服务微信群等便民举措,切实优化了中小微企业、镇域重点项目等用电营商环境,牢固树立地方电力供电服务的新形象,为镇域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农网升级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