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龙源电力“一种风电机组振动数据采集系统”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3-25 10:00来源:龙源电力作者:王超关键词:龙源电力风电技术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龙源电力工程技术公司申报的“一种风电机组振动数据采集系统”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目前,风电机组大多采用离线方式进行振动数据的采集,采集过程受人员、设备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常常导致数据不完整或数据不准确等情况发生,致使技术人员无法有效判断故障趋势,影响诊断结果。该项专利提出的采集系统具备采集、存储、传输、监测等功能,利用高传输速率的一对多同步连接无线传感器无线通讯技术,实现便携式无线监测和短周期在线监测。该项专利优化了风电机组离线振动数据采集模式,将工作人员塔顶作业流程更改为无线终端设备周期性触发式采集,切实提高了振动数据采集的准确性和采集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