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电咨询公司董事长辛晓光率队对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进行春季安全大检查

2019-03-25 14:07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安徽电建一公司春季安全大检查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22日,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辛晓光率队对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为期3天的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EPC总承包项目部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EPC总承包项目部及各参建单位工作情况汇报、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及自查自改工作汇报,并深入施工现场认真细致地查看了汽机房、锅炉房、卸料大厅、办公楼等施工作业区域的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承(分)包队伍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技术管理、现场设施安全管理、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违规违章行为排查治理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通过3天的现场实地查看和资料查验,检查组一致认为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部等参建单位严格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项目开工至今,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人身伤亡事故、机械设备事故、坍塌事故、火灾事故、交通事故、环境污染事故,实现了项目阶段性安全目标,文明施工状况良好,施工进度有序推进。

检查组同时希望各参建单位在目前施工安全管理整体可控、在控的状况下,一是持续加强承包(分)商“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二是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安全投入力度,有针对性地做好风险防控措施;三是认真落实中国能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实施方案》要求,继续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安全检查活动。继续对各次安全检查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对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四是要合理安排施工进度,杜绝盲目抢工期,加大各类资源投入,以资源促进度;五是严格执行安全教育和上岗培训制度,切勿流于形式;六是进一步加强承分包安全、危大工程安全、现场设施安全的“管理隐患”的排查与治理,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图为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辛晓光率队对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春季安全大检查时的镜头。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春季安全大检查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