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举办“新春开讲”活动

2019-03-25 17:3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张亚丽 余江威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供电所能源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雷惊蜇始,耕种从此起。季节不等人,一刻值千金。"春节过后至今,中心南阳校区的员工们,趁着大好时光,一边为全面铺开培训工作做积极准备,一边享受着一场春日的盛宴参与"新春开讲",全面自我提升。

这场春日盛宴于近日拉开大幕,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南阳校区全体培训师及培训管理工作者收看讨论《公司能源互联网战略与实施的认识与思考》视频讲座,清晰认识了能源互联网的战略意义、体系架构、关键技术、商业模式、实施路径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农电处卢兴国处长应邀为全体培训师带来了"供电所管理提升系列政策宣贯"的大餐。全省供电所基本情况介绍、"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总体思路、"全能型"供电所综合评价体系(2019版)、"国网公司2019-2020年全面提升全能型供电所行动计划"、"全能型"供电所"百所示范 千所提升"行动方案等相关政策、工作方案的系统解读,与基层最真实情况的全面介绍,使培训师们既增加了对国网公司、省公司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宏观思路的深刻认识,又对公司层面1860个参与评价供电所的总体现状、提升有了全面把握。

而国网河南管培中心李启英老师"阳光心态"讲座及中心党建部(南阳校区)负责人王忠海副主任的"我经历 我工作 我快乐"的工作分享,则更象提升体能、净化内心的汤品,那些娓娓道来、情真意切的交流,使倾听者一再回味与品读。财务资产部王会武副主任的财务管控、中心经营状况及案例分析,则麻辣味儿十足,通过宣贯通用制度、通报巡察问题、明晰财务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规则意识。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客服中心副主任张凌则为全体培训师与50余名所长班学员带来了春日盛宴的最后一道大菜:"河南供电服务情况"专题讲座。讲座分河南供电服务面临的形势与要求、具体做法与对策、2018年供电服务整体情况、供电服务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要求、供电服务典型案例六个方面的内容。培训师与学员们坐在一起,一边专注地听讲,一边积极思考,逐步完善各自的培训工作思路。自此,"新春开讲"活动告一段落。

"新春开讲",既是阵阵催人奋进的春雷,又如绵绵及时的春雨,必将为中心"培训双提升"工作汇聚成强大的同心圆、注入强劲的助推力。

作者: 张亚丽 余江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