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恒逸(文莱)PMB石油化工项目电站工程1号机组并网

2019-03-26 09:50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江苏电建三公司作者:唐磊 黄奥粤关键词:发电机组中国能建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3月24日下午16时50分,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负责建设安装、江苏电建三公司负责电站调试的恒逸(文莱)PMB石油化工项目电站工程首台机组——1号机组成功并网。

恒逸(文莱)PMB石油化工项目电站工程在建5×380吨/小时循环流化床锅炉、4×55兆瓦抽凝机组(60兆瓦发电机)、2×7兆瓦余热汽轮发电机组、3×12500吨/天海水淡化装置和1×50吨/小时启动锅炉(燃油+燃气)及配套设施。安徽电建一公司负责配套电站1号、4号机组建设安装,江苏电建三公司负责电站调试工作。

自2018年5月进入分系统调试以来,调试人员先后完成了1号机组倒送电、除盐水制水成功、启动锅炉调试、码头卸煤及上煤系统调试、1号锅炉吹管、2号海水淡化系统投产。面对调试难题,调试人员专题分析讨论,结合试验数据及时解决,最终并网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机组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