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塔山第二发电公司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2019-03-26 14:58来源:同煤大唐塔山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刘晶、黄正杰关键词:塔山第二发电电力安全生产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塔山第二发电公司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研讨会。推动学习再深入、思想再解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大讨论内化为精神,外化为行动,促进公司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该公司重点围绕大讨论的主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紧密联系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山西近年来实现“两转”的历程,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山西省委、省国资委及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大讨论的部署要求等内容,不断增强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并结合党支部工作、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对照“六个破除”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改革创新的方向和措施,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广泛共识,为大讨论收到实效、拓展公司改革创新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作者: 刘晶、黄正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塔山第二发电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