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农广校专家来羊讲村进行农技培训

2019-03-27 08:5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刘甲科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脱贫攻坚电力扶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下午,眉县供电分公司扶贫工作队邀请眉县农业局农广校校长赵哗、猕猴桃种植能手、培训讲师李凯在帮扶的羊仓堡村进行猕猴桃作务培训,向猕猴桃种植户进行春季作务技术管理、溃疡病防治、萌芽肥使用培训。

会上,参训贫困户和猕猴桃种植户认真听讲,踊跃提问,农技专家逐一进行了解答。会后,许多群众反映听了专家培训之后获益匪浅,自己以前猕猴桃作务停留在老的方法上,没有认真 学习猕猴桃管理知识,回去一定要好好消化所学内容,在平时猕猴桃作务上能够多总结好的方法,种出好桃子,过上好日子,走上脱贫致富小康路。

通过培训,该村贫困户和猕猴桃种植户掌握了猕猴桃作务种植、管护的科学方法,进一步加深了对春季猕猴桃关键性技术掌握度,这次培训受到了猕猴桃种植户的好评。

作者: 刘甲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脱贫攻坚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