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与兄弟单位开展配网自动化建设、采集系统集合应用等业务工作进行交流

2019-03-27 12:0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配电自动化配网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三原县供电分公司经理王智峰一行7人,莅临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就配网自动化建设、采集系统集合应用和管理创新等业务工作进行交流,宝鸡供电分公司总工程师杜平予以陪同。

三原分公司交流团队首先到客户服务中心就多元化手机APP缴费系统的应用情况、使用率及产生差错如何处理等具体细节现场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职工创新工作室,岐山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卫东就近几年来在管理创新工作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创新成果、获奖情况向观摩团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分享了2016年现代化企业管理创新成果、2017年全国电力行业职工创新成果奖、2018年QC质量管理活动参加国际赛的获奖盛况。对岐山分公司取得的管理创新成就,三原交流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王智峰表示,今年三原分公司也将建设职工创新工作室,岐山的成功经验值得其团队认真学习和借鉴,并表示以后将加强交流,积极探讨,带动三原分公司管理创新取得新成效。

在计量装表班和调度中心,三原交流团就自动化系统、负控系统、采集系统集合应用和县调整体工作业务流转情况、配网抢修工单流转系统应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深入探讨。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做法,在运行中对存在的问题如何解决,系统之间的信息能否共享和相互融合进行了交流。

同时,观摩团还参观了岐山分公司的综合展室和警示教育室、职工问题活动中心等场所。

最后在五楼会议室,双方就基层班组所建设、管理模式、减员工作等交流了经验。三原分公司分享了其配网运营中心的日常运营情况,就话务回访、故障报修、抢修处理、工单派发等闭环管理流程进行了热切交流。

岐山分公司党政主要领导等予以陪同,双方办公室、党群部、生技部、市场部、调度中心等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专责参与交流学习。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配电自动化查看更多>配网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