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分片包抓”夯实工作基础

2019-03-28 18:0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确保公司整体工作扎实、协调、稳步推进,眉县分公司开展领导和部门分片包抓基层班所工作,督促指导各项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一年之际在于春,开春以来,眉县分公司电网建设、春安检查、春季营业普查等各项工作迅速铺开,为了使各项工作真正可控、在控,在保证工作进度的同时提高质量,维护安全、稳定、有序的良好局面,眉县分公司领导班子和管理部室分片对基层班所进行包抓,明确工作分工,夯实包抓责任,全面指导、协调、督促基层工作的开展。

包抓工作开展以来,公司领导班子经常带领本组部门人员深入基层,从安全管理、基础资料建立、供电服务、线路运维等全方位进行指导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基础扎实,赢在起步。

在汤峪供电所,公司经理和办公室主任详细询问了旅游区近期开发建设情况、多元化缴费系统及集抄系统应用运行情况及线路查缺、工器具预防试验等方面的工作,查看了培训学习、日常工作记录、派车单制度执行等,又深入工作现场,检查了工作安排、安全措施、工艺质量,针对各项具体问题分别进行强调、规范和要求。

汤峪所所长杨磊深有感触地说:“领导经常性前来指导,感觉工作方向更明确,各项工作开展更扎实、更细致、更有序,无论阶段性工作,还是整体工作,最终都能交一个满意的答卷。”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