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西屋认证在华首家安全级机柜合格供应商

2019-03-29 08:40来源:西屋核能关键词:西屋电气AP1000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3月27日, 西屋电气有限公司(简称“西屋电气”)认证无锡新奇生电器有限公司(简称“无锡新奇生”)正式成为西屋电气安全级产品的合格供应商。该供应商的供货范围包括安全级和非安全级的抗震盘、台等产品。这是西屋电气在华认证的首家安全级机柜合格供应商,也是西屋电气全球采购供应链在执行成本优势国家采购寻源战略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证书颁发仪式在西屋电气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举行,西屋电气质量、环境、健康、安全与创新执行副总裁Joni Falascino女士,西屋电气首席质量官Rick Easterling先生,西屋电气中国区总经理Raj Bhan(王博安)先生,西屋电气亚洲采购官高宇明先生,国核维科核电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简靖文先生,无锡新奇生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其生先生和总经理唐旻喆先生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颁证仪式由西屋电气亚洲采购官高宇明先生主持。在仪式中,高宇明先生向无锡新奇生表示祝贺,并说道:“开发和认证成本优势国家的供应商,尤其是在中国,是西屋全球采购战略的重要步骤之一。在西屋,我们有完整的采购程序和方法以确保所采购的设备满足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其产品符合设计、质量、安全和应用要求。安全级别越高的设备,采购过程控制也就越严苛。“

西屋与新奇生的合作始于2016年的PLS样机制作和开发,经过双方的不懈努力和相互配合,成功交付了样机机柜并完成了鉴定,之后又于2018年成功完成了MTS非安全级机柜的供货,新奇生的质量控制和准时交付受到了西屋的普遍好评。

(来源:微信公众号“西屋核能”  ID:wecchinanuclear)

鉴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及未来在核电市场的潜在机会,西屋电气于2018年8月至12月完成了对无锡新奇生安全级产品合格供方的评审和资格认证,这标志着无锡新奇生正式作为西屋电气安全级机柜的供应商加入西屋电气全球采购供应链体系中。

在证书颁发环节,Joni Falascino女士、Rick Easterling先生和Raj Bhan(王博安)先生分别向无锡新奇生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其生先生和总经理唐旻喆先生颁发了合格供应商证书以及奖章,同时还有一块具有纪念意义的AP1000水晶模型。

Joni Falascino女士代表西屋电气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提到,西屋全球采购供应链正在严谨地执行成本优势国家采购战略,无锡新奇生成为西屋合格供方,正是该战略实施过程中的最佳实践。

Rick Easterling在致辞中强调了质量的重要性,“在西屋,我们始终认为质量至上,此次对新奇生的认证意味着新奇生的产品符合核工业对产品的高质量严要求。”

作为西屋中国区的总经理,Raj Bhan强调了西屋过去几年在华持续的投资,已经充分显示了西屋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西屋需要借助中国本地具备优秀交付能力的供应商来有效提升公司的交付能力。最后,他总结道:“我相信双方能够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信守承诺,携手共进!”

作为无锡新奇生电器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唐其生先生肯定了西屋在核电领域的领先地位和严苛的质量技术要求。唐其生表示:“新奇生每天都在改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将全力配合西屋,一起迈向下一个里程碑。”

简靖文先生代表国核维科发表了重要讲话:“西屋是全球核电业的领军者,百年的历程为西屋积攒了极其丰厚的技术力量和质保体系。我们相信新奇生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搭载西屋这艘大船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证书颁发结束后,西屋电气、国核设备和无锡新奇生的领导就未来在核电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还有

  • 西屋电气亚洲区供应链经理,毕文研

  • 西屋电气亚洲区供应商绩效管理经理,潘卫刚

  • 西屋电气亚洲区采买专员,韩雪峰

  • 西屋电气亚洲区高级供应商绩效管理工程师,张昭

  • 西屋电气亚洲区供应链物流工程师,黄志杰

  • 西屋电气中国高级联络官,周文瑜

  • 国核维科质量主管,吕福志

  • 新奇生,王玉兰女士

  • 新奇生商务部经理,许小平先生

  • 新奇生销售部经理,张敬先生

  • 新奇生项目经理,赵迅先生

  • 新奇生翻译,陆奇赟先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