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开展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法制讲座

2019-03-29 14:30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 杨晓燕 郝明轩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西藏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维护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弘扬社会正气,持续保持公司和谐稳定局面,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邀请日喀则市委党校魏萌讲师,开展了结合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法制讲座,普及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课程生动形象,讲师强调历史上的今天是翻身农奴解放的重要纪念日,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本着尊重历史,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加深员工的依法治企意识和办事能力具有里程碑意义。

公司35名员工参加了听课学习活动,讲课结束后,公司党委领导重申此次活动意义,在此项活动基础上强化公司员工学习法律运用法律来维护公司利益、员工利益,为我公司抓好综合治理维稳工作和依法治理公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汪敬东 杨晓燕 郝明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西藏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