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辽宁清原抽水蓄能电站地下厂房首层施工通道开挖完成

2019-03-31 12:00来源:清原EPC总承包部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由中国电建辽宁清原抽水蓄能电站EPC总承包项目管理部承建的地下厂房通风兼安全洞顺利完成,为地下厂房首层开挖创造了条件,顺利实现了工程进度目标,标志着清蓄电站主体工程即将开工。

01.jpg

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征程催人急。清源EPC总承包部坚持安全与质量同行、创新与效益并进,圆满的完成清蓄电站工程又一重要里程碑节点目标。

02.jpg

地下厂房通风兼安全洞为清蓄电站地下厂房施工的关键通道,也是工程建设的关键节点。2017年10月率先掘进施工的通风洞,全长1360.0m,断面采用圆拱直墙型,断面净尺寸为7.5m×8.0m。

03.jpg

通风兼安全洞地质情况一般,部分洞段围岩破碎、节理裂隙较为发育、完整性较差,施工中易出现滑塌和掉块现象;加之受东北寒冷气候影响,一年施工期短、施工难度大,给项目施工带来极大困难。

0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