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宝鸡分公司:双向交流多体验 服务基层强素质

2019-04-01 08:4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供电服务水平,真正了解客户实际需求,近日,宝鸡供电分公司组织第一批供电服务双向交流活动,初步取得成效。

据了解,第一批供电服务双向交流主要针对各县分公司供电服务专责,通过为期一周的参观、交流,使他们真正的了解宝鸡电网的状况、供电服务水平和供电服务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

在市公司96789呼叫中心体验交流,大家对每一个电话的接听、每一个工单的处理随时随地都感受到了坐席服务人员的专业性、包容性和知识的渊博性,亲身体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不是简简单单的嘴上说几句,而是要体现在自己的实际行动当中,要设身处地的为用户着想,真正践行“从客户最满意的地方做起,从客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的服务理念。几天来的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我们的供电服务水平距离客户的需求还有一定距离,只有一心想着客户,“零距离”服务,拉近同客户之间的距离,供电服务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据悉,今年巿公司供电服务双向交流历时八个月,分八期对各县分公司一线人员进行交流学习,另外市公司呼叫中心人员也将深入基层体验交流,届时,必将有力推动公司系统供电服务水平,让客户满意,政府放心。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