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市场正文

中国电建澳大利亚牧牛山风电项目签订融资协议

2019-04-01 09:04来源:牧牛山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吴博、黄大为 党森峰/摄影关键词:风电项目中国电建澳大利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3月28日上午,牧牛山发电有限公司与工商银行、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澳新银行组成的银团在悉尼举行了融资协议签约仪式。

1.png

签约仪式上,李铮首先代表公司向各方在项目融资过程中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强调海投公司看好澳大利亚的投资机会,有信心在澳洲取得更长远的发展,最后希望公司与澳洲金融机构能够借此契机建立良好业务关系,为公司实现澳大利亚新能源投资战略共同努力。

牧牛山项目聘用KPMG作为融资顾问,于2018年9月正式组建银团,期间聘请了涵盖法律、技术、税务、保险、市场等领域的9家咨询机构参与了本项目融资。

通过股东双方的精诚合作、公司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融资结构设计、融资方案谈判、项目尽职调查、社会责任审查、融资协议谈判等工作得以高效完成。

牧牛山项目是电建海投公司着眼于充分挖掘项目商务结构优势,探索全周期无追索项目融资道路的全新尝试。

牧牛山风电项目中国电建进入发达国家新能源市场的“先行先试”项目,在项目融资过程中,首次使用“国际市场公开询价”模式,历经“21选3”,成功引入了本地外资银行和中资银行组团承贷,为项目量身打造了“一个主体,两种贷款”的融资创新方案。

此次融资协议的签署是澳大利亚牧牛山项目进展中的重大里程碑,为后续项目快速稳定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澳大利亚风电查看更多>